咕咕咕凉

一个连文风都没有的辣鸡文手
轻微考据党
在写了,在写了。

【新生代/卢瀚文中心向】灵异事件簿-地缚2

本章预警:卢瀚文灵异体质设定,素材源于生活。
85%为真实发生过的事情。
非常短请见谅。


跟他们就着恐怖经历这个话题聊了会,待到没什么可讲时,卢瀚文便把笔电重新放进包里,拿出手机刷了会论坛,实在没什么有意思的。

我们知道,人在兴奋过后会感到一股疲惫,提不起精神来。同理,对付这种状态的方法有两种,一是让自己重新兴奋起来,二是休息。而上文都说了没什么有意思的,所以可以看出来,卢瀚文选择了休息。

阳光透过落地窗传到屋内,似乎是把温度也一起带来了。

卢瀚文躺在床上,原来打算眯一会但不知怎么迷迷糊糊就睡着了。过了没多久就醒了。

这个醒可以理解为许多意思,但绝对不是从睡梦中醒来那个醒,这个醒是指意识清醒,但身体依然保持原来的姿势——躺着。且视角移动非常慢,只有一个焦点,这种状态下无论做什么都是缓慢的,即使思维是清晰的。

卢瀚文曾与盖才捷说过这种事,得到的答案大概是另一种形态?还是另一个空间,或者是灵魂出窍了。

等到卢瀚文意识到自己在一个什么状态时,他其实还有一点小无语,因为当了职业选手后就已经很久没有发生类似情况了。

卢瀚文凭着曾经的经验知道短时间内是无法脱离这种状态了,又觉得一动不动太无聊了,开始转动视角。

下面是地毯,上面是电视机……再上面应该是天花……咦?怎么会有面镜子?

卢瀚文缓慢的移动着视角,忽然就看到在电视机靠墙的上面有一面镜子。

‘什么垃圾酒店啊,不知道镜子不能对着床的嘛。’卢瀚文默默吐槽,‘待会要找个布遮起来,不行的话就跟前台沟通下能不能换间房。’

卢瀚文忿忿的想着,忽然感到脑后一凉,他心里一惊,大喊不好,一只白色的手就揽上了他的脖子,冰冷的触感使他感到恐慌。

于是,趁那个“人”还没有下一步动作,卢瀚文就先闪了。

怎么闪呢?其实多经历几次便能够弄清楚了。大概就是使意识模糊,重新让自己陷入沉睡中。

卢瀚文本以为马上睡醒就好了,但没想到的是,再次醒来时,还是一样的场景,一样的状态。

好吧,大不了就再来一次!卢瀚文报着破罐破摔的心态接受了目前的状况。

‘你有本事就出来啊!’卢瀚文 自 以 为 恶狠狠的瞪着周围,又在不怕死的想着相似的话。

忽然间一阵冷风吹过,当然房间里不可能会有冷风,也有可能什么都没,只是心理作用罢了。但卢瀚文却一厢情愿的认为确实有一阵风。

想着想着,卢瀚文隐约意识到他周围似乎有些异常,可现在这状态绝不是发现了什么就能立刻去行动的。所以在卢瀚文进行下一步动作时,异常的源头已经在他身边了。

那些人,哦不,他们虽然与人类十分相似,但又确确实实是透明的,或许把它们称为灵魂更加恰当?

那些家伙聚集在卢瀚文床的四周,一共也就十来个,此刻却把卢瀚文包围起来,显得房间十分拥挤。

它们……好像有什么话要说的?卢瀚文迷迷糊糊的想着。

要知道,人意识到自己处在一个危险的环境中时,会不由自主的开始急躁易怒与恐惧。这时候无论是谁,只要有可能对自身造成伤害,那这些人说的话是绝对不可能信的。同理,卢瀚文也一样。

于是它们给卢瀚文灌输了思想,混淆了思维。大概就是跟他说我是你的什么什么亲戚啊,你在什么什么地方啊,我要把一个东西给你啊。

结果它们认为混淆的差不多了,还真拿出了一个东西,直接就塞到卢瀚文手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