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凉

一个连文风都没有的辣鸡文手
轻微考据党
在写了,在写了。

【新生代/卢瀚文中心向】灵异事件簿-地缚3

预警:OOC,卢瀚文灵异体质设定,素材来源于生活。
85%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。
地缚篇终章。


但卢瀚文会信吗?

拜托!他碰上的怪事不说两位数至少五件以上总会有了!如果还傻乎乎的相信的话早玩完了!

因此当那些人把东西塞进卢瀚文的手里时,卢瀚文挣扎的非常激烈。

因为卢瀚文觉得,无论它们想让自己做什么,只要自己拿了这个东西,那就是定下了,无论怎样自己都要去做了。

那些人在卢瀚文强烈的表明了拒绝后似乎是生气了,一只白色的手抓住了卢瀚文的手腕,冰凉的触感异常清晰,刺激的卢瀚文感觉自己都在冒冷汗。

不要!别给我我不要啊!卢瀚文拼命挣扎着,整个人缩成一团,手指握成拳头,努力使全身的力往上使。

那些人看上去并没有放弃的念头,死死抓住卢瀚文的手腕,把他团成拳头的手指一个个掰开。

卢瀚文这时都快崩溃了,不想再与那些人接触下去了,只好使自己的意识再次模糊,但愿醒来的时候真的是醒来了!

再次睁眼的时候卢瀚文真的要崩溃了,怎么还没脱离啊!

那些人依然围在卢瀚文身边,同样编纂了一个人物关系和事情,然后切入主题。不过这次不是要给东西,而是让卢瀚文写字。

卢瀚文果断拒绝,又让自己的意识再次模糊了几次,三次之后仍未脱离时,卢瀚文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那些人要求的事也在随之改变,第一次是写信,第二次是在一张纸上画一个扇子,第三次直接说自己是粉丝要卢瀚文签名,还用金钱诱惑他。

卢瀚文吐槽,这玩意是冥币吧,之后赶紧拒接,一点留恋都不带的那种。同时也对这些家伙的执着无语。

金钱诱惑失败后,那些人用蛮力往卢瀚文右手塞了支笔,强迫他写。

卢瀚文这时已经很无力了,早起的疲惫感与之前的折腾后的乏力袭上大脑。

所以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到啊,你们为什么那么执着啊!我什么都帮不了你们啊!卢瀚文依然挣扎着,不要再努力了,我是不会写的不会答应的,你们放过我吧!

你快醒醒啊!快醒啊!尼玛快醒啊!

再次睁眼时眼前是熟悉的天花板,卢瀚文说不出自己此刻是什么心情,他本来也没怎么困,可这么一搞倒是实打实的疲惫了。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愤怒占主导的。

于是拿了一个护身符往枕头下放,翻了个身又睡了。但这一觉还是没睡好,那些人不敢靠近他,但不妨碍它们刷存在感啊!

卢瀚文觉得这一觉睡的很吵,一直有什么东西在干扰神经,反正神经就是紧绷的状态。如果说正常睡觉是一个平稳的心电图的话,那这个就是七上八下起起落落离死不远的心电图了。

醒来后疲惫感并未消散,但卢瀚文估计再睡一觉效果还是这样。

把被子掀开,起身坐在床上,护身符就先放在枕头底下,迷迷糊糊间看向电视机靠着的墙壁。忽然间一个激灵,想起了看见的那面镜子。

下床穿着酒店的拖鞋,走向那面墙壁,什么都没有,连个印子都没有,白色的墙面看上去十分干净,干净的与众不同。

卢瀚文发现了这点,环顾四周的墙壁,都没有这面墙壁白,当然也可能是心理作用。

很显然,这面墙壁,应该是重新刷过漆的,可这为了掩盖什么呢?

卢瀚文在睡梦中能感到那些灵魂的执着与迫切,十分强烈。它们到底想让我做什么呢?其中一个的愿望,好像是想离开这里,那么它又在这里待了多久呢?又为什么不能独自离开呢?

那面专程让自己看到的镜子,也曾挂在这里吧,可那时映出的是谁的容颜,又是什么事呢?专程上漆又是因为什么呢?当那面镜子被取下来时,又有什么随着消逝了呢?是不是从那时起,它们就一直束缚在这,再也无法离开了呢?

卢瀚文拒绝了它们的请求,他也不觉得后悔,毕竟他们本不该有交集。

卢瀚文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或许只有它们才知道了。

‘我现在只知道这个房间是不能住了’卢瀚文转身把放在枕头下的护身符拿出来,放在身上的口袋里,又去整理其它物品。

把窗帘拉上,屋外晚霞充斥了天空,看了眼手机发现已是六点多,也得亏现在是夏天,天还没黑。

把东西都收拾好,拉着行李箱,走到门口时,又回头看了眼这间充满了疑问的房间,叹了口气便离开了。

没有结局,也无从得知如何开始,过程也是混乱而破碎的,可能,卢瀚文只是做了个噩梦而已。

地缚篇-完

评论(2)

热度(18)